服務指引

訂購方法

若要訂購產品,只須填妥表格並隨時傳送回我們公司,或將之列印出來並傳真至 (852)2715 6666。如果未能接通我們的網址,則請致電我們的熱線(852)2713 0748,時間是星期一至日,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6時。當我們收到訂單後,客戶服務部便會通過傳真、電郵或電話與您確定一切,然後進行處理禮品送遞事宜。

品質保證

如有要求,我們會將顧客所訂購的禮品照片傳送給顧客。

如果您未能完全滿意我們的品質服務,請於24小時內通過電郵、電話或傳真通知我們,我們會作出適當跟進及安排。

電話:(852) 2713 0748
傳真:(852) 2715 6666
郵址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付款方法

我們為您提供各種實際而且安全的付款方法切合您的需要。網站內禮品的售價均以港幣計算(未包括送遞費用)。我們接受以下任何一種付款方法:

  • 信用卡:VISA卡/萬事達卡
  • 支票:
    • 支票請予以劃線,抬頭請寫「玲記花店」或「Ling Kee Flower Shop」。
    • 請在支票背後寫上您的訂單編號、訂購者名稱、聯絡電話/傳真號碼, 和電郵地址(如適用),以方便我們處理。
    • 如有要求,我們可在確認付款後寄回正式收條。
  • 現金
  • 銀行入賬:請將訂單款項存入本公司賬戶:匯豐銀行戶口 012-879151-292 ,(賬戶名稱:LING KEE FLOWER SHOP) 然後將存款單或過數紀錄傳真來本公司(傳真號碼:2715 6666),傳真請註明訂單號碼以便本公司核對。

送遞禮品時間表

 
訂購禮品時間
送禮抵達時間
星期一至星期六下午一時前
即日下午
星期一至星期六下午一時後
翌日*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
翌日**
繁忙季節(情人節、聖誕節、農曆新年等)
翌日***

*星期一至六
假若客戶在下午一時後訂購,但要求在同一天內送達的話,我們亦會盡量滿足客戶的緊急要求,但能否準時送到,則取決於送遞地點及是否繁忙季節。

**假日送遞禮品 假若顧客要求必須在星期日或公眾假期送遞禮品的話,我們也會盡量安排在假日將禮品送到收禮人手中。

***繁忙季節送遞禮品 在繁忙季節的日子,我們電腦的處理禮品與人手配合將到達極限,因此建議客戶預早最少一天訂購禮品,以確保所選禮品能於適時送出。

# 如需要某些特別花種 , 敬請預早一至兩星期前訂購 , 多謝 !

送遞費用

禮品價目並不包括送遞費用,送遞費用如下表:

 
地域
分區範圍
送遞費用
香港島
- - -
HK$50
九龍市區
- - -
HK$30
新界區
沙田及以北深井及以北西貢及將軍澳及粉嶺上水
HK$60
機場及東涌
- - -
HK$200
離島
其他地區
暫時未能提供服務

* 以上送遞費用只作參考 , 由於部份地區偏遠 , 運輸可能未能直達 , 因此本公司保留最終送遞價錢權利。如有查詢請致電: 2713 0748